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镇 > 工作情况
朱砂塘社区开展高温天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文件名称: 朱砂塘社区开展高温天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9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镇
发文日期: 2023-07-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7-20 有效期: 永久

    7月19日,长铺镇朱砂塘社区在辖区深入开展了高温天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宾馆、超市、网吧、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主要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规范、有效,楼道内应急灯、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并对场所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进行现场培训。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场所经营者及时将隐患整改到位,落实好应急措施,确保场所安全经营。

    此次行动,该社区共排查重点场所25家,排查出安全隐患4起,现场整改到位3起,还有1起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通过这次全面排查,及时将一批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提高了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