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工作情况
长铺子乡:严格执法 奋力实现控违拆违既定目标
文件名称: 长铺子乡:严格执法 奋力实现控违拆违既定目标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5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5-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09 有效期: 永久

    5月6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组织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袁家团村黄某违建面积约20平方米的围墙进行了依法拆除。这是乡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4月28日的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违建线索锁定后,工作人员立刻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认定黄某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在自家门前占用公共用地修建围墙,属于未批先建行为,责令违建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但违建当事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自行拆除义务,该乡遂组织工作人员对此处违建依法强制拆除。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拆除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此处违建位于城乡交界地带,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彰显了长铺子乡党委政府对违建“零容忍”的态度,对城乡交界地带的违建行为起到了一定的警示教育作用。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坚持自拆和依法强拆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魄力、“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和觉悟,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全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