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机构设置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工作机构及其主要职责
文件名称: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工作机构及其主要职责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5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机构设置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5-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11 有效期: 永久

 部门全称:湖南省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人民政府 
    简称:长铺子乡人民政府 
    性质:基层政府 
    机构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贯彻执行上级行政机关的决议、命令及长铺子乡乡党委的决定,执行长铺子乡乡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 
    (2)对长铺子乡乡人民代表大会及其主席团和绥宁县政府负责并报告工作。 
    (3)编制和执行长铺子乡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并执行财政预算。 
    (4)管理长铺子乡乡经济和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5)负责长铺子乡乡行政执法工作,维护社会秩序,保护公民人身、民主、财产等合法权利,保护各种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6)支持和帮助村民委员会工作。 
    (7)法律规定的其它职责。 
办公地址:长铺镇长征路373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电话号码:0739—7603045 
邮政编码:422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