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铺子乡 > 通知公告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开展情况的通报
文件名称: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开展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9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11-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16 有效期: 永久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开展情况的通报

各村、乡属各单位: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重点攻坚与巩固提升相结合。现对我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通报全乡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1、工矿企业:无伤事故。
2、建筑行业:无伤亡事故。
3、消防:无火警。
4、森林防火:全乡共发生2起森林火灾,分别发生在党坪村和道口村。
5、道路交通:大寨村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
6、开展一系列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结合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每次专项行动均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紧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各项行动,确保了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巩固提升。
7、加强监督执法检查与打非治违力度
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严格执法,发现问题、及时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处罚到位、督促其问题整改到位,巩固提升阶段共发现一般隐患212起,已整改到位210起,2处正在整改中。并对全乡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32次行政处罚,罚款金额58960元。关闭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2家一是大寨新辰豆制品厂,二是沣城体育用品厂厂内无证加工。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下阶段工作
及时动态更新“两个清单”(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长铺子苗族乡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