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湖南财政讲坛专题学习
文件名称: 绥宁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湖南财政讲坛专题学习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128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7-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7 有效期: 永久

    为把握当前财政经济形势,提高全省财政系统干部业务能力,726日,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湖南省财政厅举办的第43期湖南财政讲坛专题学习。本期湖南财政讲坛由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主持,特邀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尚希作专题讲座。

    刘尚希在《风险社会背景下的财政政策转型方向》的专题讲座中,从宏观的角度,就风险社会来临、风险社会带来的挑战、财政如何转型、财政政策如何完善、“十四五”规划的财政改革等五个方面联系实际,结合案例,详细的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全体参加学习人员,一致认为,刘尚希的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视野开阔,贯穿了以人为本的思想,要加强学习和思考,结合财政部门的工作,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增强风险意识,认真做好在风险社会背景下的财政政策转型方向这篇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