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文件名称: 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140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9-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30 有效期: 永久

    

    9月29日,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县财政局领导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财政局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财政收支管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财政面临的艰难困境进行了认真的汇报。

    到会的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对财政工作管理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要服从大局,节约开支,发挥余热,支持、关心和理解财政工作。

    会后,财政局领导强调,在国庆节及重阳节到来之际,全体退休老同志要继续配合支持财政工作,当前,要重点协助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综治维稳等方面的工作,老同志要带好头,从自己做起,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老同志夕阳红的良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