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财政局:岗前练兵,提高新公务员“熟练度”
文件名称: 绥宁县财政局:岗前练兵,提高新公务员“熟练度”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139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9-0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5 有效期: 永久

    9月2日,绥宁县财政局新录用公务员岗前业务培训正式落下帷幕,7名新录用公务员在为期七天的集中业务培训中,初步掌握了国库集中支付系统操作及相关账务处理。

    参与培训的新公务员认为,财政工作业务性极强,刚进入财政系统,对是否能干好工作信心不足,但通过岗前培训,对基层财政工作有了大概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更是充满了信心。

图为新录用公务员赴乐安铺苗族侗族乡财政所实地学习

    绥宁县财政局向来注重干部业务能力培训,在新录用公务员正式赴乡镇财政所上岗前,该局都会组织为期一周的岗前业务培训,由财政事务中心的同志负责授课,此项培训已保持十年。乡镇财政干部是财政系统最基础的一环,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财政干部的业务水平极大程度影响当地整个财政工作的开展,岗前培训给能给新公务员打下牢固的业务基础,确保以后的工作就能更快上手,更快适应环境,更快转变身份。

    该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基层工作强度大、形势复杂,我局要确保输送到乡镇的每一名财政干部都是能干、肯干、会干的,新公务员岗前培训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作为传统保留下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