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财政局 > 工作情况
财政志愿红,“疫”线显担当
文件名称: 财政志愿红,“疫”线显担当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140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2-11-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02 有效期: 永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绥宁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下沉防控工作最前线,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值守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第一线”。


    11月1日,财政局13名党员干部于清晨分别到达联点乡镇瓦屋塘镇官路社区、杨家堂村、白家坊村,全力以赴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局领导靠前指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高效的工作部署、最强的执行力快速响应引导群众排队登记、扫场所码,耐心提醒群众正确佩戴好口罩,协助乡镇工作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大家坚守卡点岗位,分工协作,做到规范、科学、快速、有序,保证居民群众不扎堆、检测过程安全又高效。

   “奶奶,请走这边”。面对老弱病残孕,“志愿者”积极引导他们进入采样绿色通道,耐心帮助他们调取健康码。在大家的辛苦努力下,每个核酸检测点秩序井然、运转高效,现场居民纷纷点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在这个全民抗击疫情的时期,财政局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铆足干劲,下沉一线以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了财政速度、财政担当、财政力量、财政温度,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疫情防控构筑了坚强防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了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