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乡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件名称: 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6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东山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5-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5-06 有效期: 永久

4月22日晚,绥宁县东山侗族乡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学习探讨了《绥宁县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学习资料》并进行了集中讨论。

会上,乡党委书记唐淼华表示,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和《绥宁县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资料》,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认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自身扎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信心,坚定不移地对东山的产业、工作充满信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动力,推进东山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东山乡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指引国家发展进步、人民获得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们要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东山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