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村振兴局 > 工作情况
绥宁:爱心捐赠温暖童心
文件名称: 绥宁:爱心捐赠温暖童心
索引号: /2023-0044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乡村振兴局
发文日期: 2023-03-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2 有效期: 永久

    3月18日,湖南楚湘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到绥宁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18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书包、牛奶共计36件,让儿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志愿者们寄语孩子们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将爱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儿童们纷纷表示将来会接过爱心接力棒,感恩社会,服务社会,让爱心行动生生不息。

    据了解,湖南楚湘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国有企业。省国资委自对口帮扶绥宁县乡村振兴工作以来,积极联系下属企业,为绥宁边远学校捐赠校服、办公桌椅、电脑、图书、文具、文体器材等物品,以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