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公安开展集中统一大清查行动
文件名称: 绥宁公安开展集中统一大清查行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9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7-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8 有效期: 永久

    为做好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整治社会面治安和安全隐患,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绥宁县公安局于7月26日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大清查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详细制定行动方案,成立以副县长、公安局长提名人选黎军同志为指挥长,政委袁伟娜为常务副指挥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指挥长,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指挥部。
    县局各相关警种部门、派出所深入辖区内的旅馆业、KTV、网吧、洗浴场所、足疗店、出租房屋等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重点打击隐匿于行业场所中的“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检查网吧不如实登记、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重点检查有无”无证住宿”、“一证多人”、是否实名制登记、旅业信息系统是否及时上传,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重点排查涉黄、涉毒、涉赌,“三非”外国人等可疑人员,依法严厉查出其中潜藏的各类违法犯罪问题。 



    交警大队和派出所在主要道路、路口设立执勤卡点,严密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驾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及非法携带危险物品、管制器具等违法行为。
    这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452人次,清查中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283家,盘查车辆312台,经过此次清查行动,有力的整治了社会安全隐患,保障了社会治安秩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