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黎军同志一行深入绥宁一中督导检查工作
文件名称: 黎军同志一行深入绥宁一中督导检查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7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9-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30 有效期: 永久

    

    9月26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黎军带领县反恐办、公安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绥宁一中检查反恐防暴工作,组织开展“反恐进校园”活动,将“护校安全”工作推进到“最后一米”。绥宁一中党总支书记蒙永春随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黎军一行从学校的“人防、物防、技防”入手,先后查看了该校各项防控硬件设施和台账资料。

    随后黎军一行查看了学校大门进出人员实名制登记情况、安保人员配备、反恐防暴的器材情况及一键报警设备装置。

    检查中,黎军一行对学校建筑、围墙、消防、安保等设施进行大排查,重点检查校园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按整改时限整改到位。黎军强调,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努力创建一个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社会满意的平安校园。

    通过此次涉恐隐患排查和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督导学校反恐安全防范措施的有效落实,及时消除各类涉恐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