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开学第一天 “护学”再启航
文件名称: 开学第一天 “护学”再启航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7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9-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15 有效期: 永久


    为全力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护学工作,绥宁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提前部署,力求做好开学季校园安全工作,扎实开展涉校园周边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开学前夕,按照“一校一策”落实护校措施,我局全面梳理排查了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防范于未然;开学首日,各部门、派出所按照县局要求开展“护学岗”工作,科学安排警力,在学校门前,民辅警与教育学校部门工作人员分头把守,指挥引导车辆和家长学生有序进出校园,确保开学季校园安全有序和持续稳定,同时全县各派出所和交警中队也严格按照护学工作要求,派出警力到辖区学校护学,做到“见警车、亮警灯、见警察”,提高了校园见警率、管事率。

    作为莘莘学子的“守护伞”,绥宁公安时刻坚守岗位,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本次开学季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更有力稳定了全县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及维护了校园秩序,让全县学生和家长真切体悟安心和贴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