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中秋佳节远赴千里 抓获一名涉诈嫌犯
文件名称: 中秋佳节远赴千里 抓获一名涉诈嫌犯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8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0-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3 有效期: 永久


    中秋佳节正是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日子,但有这样的一群人舍小家护大家,一直处在打击违法犯罪的路上。在中秋假期,绥宁县公安局长铺派出所民警不远千里成功将一名涉诈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2021年底,受害人曾女士轻信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轻松赚大钱,因“刷单返利”先后被诈骗10万余元。长铺派出所接到此报案后,不断加大对该案件的侦破力度,今年百日行动开展来,一犯罪嫌疑人方某进入了该所侦查民警的视线。近日,侦查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等大量工作,确定了方某所处位置,随后千里奔袭实施抓捕,经昼夜布控蹲守,于9月10日在云南保山市一举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方某为了贪图小利,用其银行卡帮助上线转账诈骗资金,包括曾女士的被骗资金在内的银行流水多达8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绥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绥宁公安再次提醒:

    刷单就是诈骗!

    1.刷单本就是违法行为,凡是以刷单为名义的兼职,皆是诈骗!

    2.刷单诈骗多种多样,请勿相信任何刷单返利的广告。任何以关注抖音、快手及点赞为名实施的刷单返利行为都是诈骗,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3.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来历不明的二维码和网站链接!

    千万不要贪图小利,用自己的银行卡、电话卡、微信等为诈骗分子转帐洗钱,走上犯罪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