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麻塘派出所:开展“守望中秋”禁毒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麻塘派出所:开展“守望中秋”禁毒宣传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8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0-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3 有效期: 永久

    在中秋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近日,绥宁县公安局麻塘派出所联合县禁毒协会、麻塘苗族瑶族乡禁毒办充分利用“中秋佳节”这一时间节点,在辖区农商银行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和麻塘村党支部书记及禁毒志愿者一边给现场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文化扇,一边向群众讲解展示的毒品仿真模型,并耐心细致的对毒品认知能力不足的群众答疑解惑,告知他们如何甄别和区分毒品。叮嘱现场的群众们,要时刻记得对家人及孩子们的日常禁毒教育,要经常告诫孩子们不要贪嘴和贪吃陌生人赠予的“糖果”、“饮料”等。同时,活动现场还增加了领禁毒宣传彩页送禁毒手提袋活动,禁毒手提袋内装有禁毒宣传围裙和宣传资料,进一步为群众普及禁毒宣传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