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联合作战 打击有力—东山派出所联合反诈中心抓获两名“两卡人员”
文件名称: 联合作战 打击有力—东山派出所联合反诈中心抓获两名“两卡人员”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9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0-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3 有效期: 永久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绥宁县公安局东山派出所一直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放在重要位置,常态化与刑侦大队、反诈中心进行资源共享,加强战术合作,对上级公安机关下发的线索及本地提供的线索进行全面梳理,并进行精准研判和缜密侦查,于9月22日联合反电诈中心在佛山、深圳两地抓获两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杨某、龙某,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经查,杨某、龙某均系东山乡人,杨某于2021年7月在佛山打工期间,在明知他人将其银行卡用于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仍然提供给他人转账,转账过程中杨某甚至将手机、银行卡和银行卡密码交给他人,供他人将不明资金转入杨某银行卡,然后再将已经转入的不明资金转出;龙某于2022年9月上旬在深圳打工时,明知他人将其银行卡用于违法犯罪活动,依然将银行卡租给他人使用,转账过程中还将手机、银行卡交给他人,他人将资金转入龙某银行卡,让其在手机上输入收款账户名和账号后,以刷脸认证的方式帮助他人将已经转入的资金再转出,进行洗钱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杨某、龙某两人为贪图小利,成为了犯罪的帮凶,最终落入法网。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龙某均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