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绥宁公安收看开幕会并引发热烈反响
文件名称: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党的二十大盛大召开,绥宁公安收看开幕会并引发热烈反响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8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0-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17 有效期: 永久



局党委成员和机关主要负责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政工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长铺水陆派出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长铺水陆派出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李熙桥派出所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收听收看的两个小时过程中,全体民辅警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认认真真作笔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对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坚定信念。


    观看开幕会后,我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单位部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讨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在全局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浪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举旗帜、把握大势、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浪、不畏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