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绥宁公安民警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文件名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绥宁公安民警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9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11-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15 有效期: 永久

    历史画卷在砥砺前行中绘就,时代华章在不懈奋斗中书写。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绥宁县公安局党委及时研学,迅速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全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深学细悟中提站位、明思路,在笃行实干中践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谱写绥宁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忠——长铺水陆派出所所长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时刻谨记入警誓言,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确保辖区治安环境稳定贡献力量。

    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自我锤炼,勇敢前行,用执着坚守、忠诚奉献,维护公平正义,守护千家万户!

    刘耿波——网安大队大队长新的征程,要有新的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我将坚决扛牢职责使命,紧跟互联网技术发展潮流,主动学习网络新技术、探索网络新领域,全面加强互联网安全监管,加大新型涉网犯罪打击力度,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发挥维护网络安全主力军作用,为平安绥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霞——政工室民警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指出:“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公安的我们,在基层一线和人民有着最近距离的接触,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着真理,脚踏人间正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当代中国青年。

    唐健鹄——刑侦大队民警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刑侦大队的青年党员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刑事侦查大队的业务职能,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把激情和动力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做出应有贡献,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周银——乐安派出所民警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民警,我将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筑牢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服务情怀,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社区警务工作,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的检查,全力做好邻里纠纷矛盾化解工作,持续开展巡逻排查与走访,让辖区老百姓能天天看到我们公安民警的身影,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李璟炎——红岩派出所民警党的二十大报告激荡人心、催人奋进,我在学习中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深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当看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时,我备受鼓舞。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00后的新警,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现在正是我们回报党和祖国的时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里,我必将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于伟大的公安事业中,着力推动高质量平安建设,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