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关峡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关峡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1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关峡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7-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7 有效期: 永久

7月18日上午,关峡苗族乡机关支部及各村党员代表近50名党员前往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大巴车缓缓启动,党员们跟着广播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一首首经典红歌,为了活跃气氛,关峡乡工会主席主持了一场“党史知识抢答赛”,答对者有奖,答错者表演节目,高昂的情绪极大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党员。 两个小时后,大巴抵达通道。党员们在通道转兵纪念广场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在乡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和恭城书院,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边看展品览资料,串串动人的故事仿佛亲历那一段峥嵘岁月。在恭城书院,大家品读了红色微党课《通道会议》,并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要弘扬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传承先烈光荣的革命传统,将学习所获化为工作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任务,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