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关峡乡“禁毒+反诈”宣传进超市
文件名称: 关峡乡“禁毒+反诈”宣传进超市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9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关峡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8-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25 有效期: 永久

    8月24日中午,绥宁县关峡苗族乡禁毒办联合信访办工作人员到辖区超市门口开展了“禁毒+反诈”宣传进场所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防诈骗宣传资料,并耐心地讲解“毒品的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的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类型及如何辨别毒品”等方面知识,让群众深刻感受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从而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社会氛围,共同构筑起牢固的禁毒防线。同时告诫群众在接到陌生来电来信时,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贪图小便宜,轻信“中奖”“抽奖”之类的电话、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及密码等情况。特别是“亲朋好友”通过QQ、微信、短信等方式要求转账时,一定要仔细核实其真实信息,以免遭受重大财产损失。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防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