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罗杰到关峡乡调研督导当前中心工作
文件名称: 罗杰到关峡乡调研督导当前中心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7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关峡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10-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20 有效期: 永久

    10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杰轻车简从深入联点乡镇关峡苗族乡调研督导当前中心工作,走访结对联系或帮扶对象,到部分村开展调研和暗访工作。

    在茶江村和关峡村,罗杰听取村两委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认真了解党建、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对村里提出的困难,罗杰嘱咐乡党委政府和驻村第一书记要积极想办法帮助村里解决实际问题。罗杰要求,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团结互助,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开拓思路,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围绕目标办实事;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壮大实体经济,培养更多致富带头人;要加强社会面大管控,维护辖区持续和谐稳定。

    在关峡乡政府,罗杰一行听取了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汇报,并查看台账资料;对存在的疑难问题,与乡党委政府探讨解决方案。罗杰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对标县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摸排到位;要强化信访维稳工作,认真落实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为绥宁争取全省真抓实干奖贡献关峡力量;要加强短板工作的提升,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努力提升各项工作在县里的排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