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乡:强化文明卫生 共创美好环境
文件名称: 河口乡:强化文明卫生 共创美好环境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2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6-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6-09 有效期: 永久

    5月27日上午,河口苗族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机关院落卫生大扫除活动。

    该乡此前召开了文明卫生机关创建工作座谈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河口苗族乡文明卫生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展开讨论,积极发言。会后结合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后,行文下发至各部门。同时,全体领导干部签订了文明卫生机关建设个人承诺书,由乡纪委负责监督落实。

    为加强乡机关环境秩序的管理,深入推进乡政府机关院内文明卫生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水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机关院内环境卫生工作,多次召开乡党政班子会议研究,希望通过在乡机关开展好文明卫生建设活动,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卫生文明素养,推动形成改善机关卫生环境长效机制,促进干部职工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全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