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乡:河道保洁 “清河净滩”在行动
文件名称: 河口乡:河道保洁 “清河净滩”在行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3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7-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27 有效期: 永久

    7月26日上午,河口苗族乡志愿者队伍在河口村河口溪河道开展了“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改善生态环境,恢复河道面貌”为主题,集中整治了河口村1、2、12组的环境卫生,出动垃圾装运车一台,垃圾推车8余辆,重点清除了汛后洪水冲刷垃圾和长期留置水面河岸垃圾,起到了以点带面的示范效果,提升了水域质量。

    下一步,该乡将紧扣专项行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爱河、护河、惜河的良好氛围;落实“河长制”,乡村两级“河长”共管共护,确保河道保洁工作常态化开展;持续开展“清四乱”专项治理工作,权责一致,强化工作保障,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