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苗族乡:全方位安全宣传 打造平安开学季
文件名称: 河口苗族乡:全方位安全宣传 打造平安开学季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4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9-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09 有效期: 永久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开学氛围,9月8日,河口乡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乡综治办、乡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入校开展“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摆放安全展板,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乡志愿者及派出所民警利用开学后学生的活动场所和课余时间,向广大师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禁毒、反电诈、防溺水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和防护措施,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与。活动讲解通俗易懂、问答互动生动有趣,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不少学生在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后纷纷向民警承诺:一定会遵守交通秩序,不在马路上嬉戏,乘车时带好头盔,时刻铭记安全第一。

    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防毒拒毒氛围,有效助力学生们在未来人生旅途中平安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