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乡:多措并举为教育护航
文件名称: 河口乡:多措并举为教育护航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4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9-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3 有效期: 永久

    9月22日,河口苗族乡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向乡党委书记发出了一封感谢信,寥寥数语却述说着乡党委政府对辖区内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

    自党政班子换届以来,该乡党委政府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同时,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全乡助教爱教氛围浓厚。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该乡累计投入20余万元,为学生上、下学必经之路填平了凹边、扩宽了路基;在学生常走的小道加装了不锈钢护栏;将学校沿线一处房屋做了基脚护坡。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幸福的环境,乡志愿者入校宣传“开学第一课”,围绕食品安全、防溺水、反毒拒毒、疫情防控等主题向学生讲解知识。该乡还举行振兴教育爱心募捐活动,全体干部积极主动响应号召,共累计捐款793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