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乡:院落会上话安全,传递知识展笑颜
文件名称: 河口乡:院落会上话安全,传递知识展笑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49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3-03-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0 有效期: 永久

    3月17日下午,河口苗族乡应急办联同竹舟江村村支两委开展群众院落会。
    院落会上,该乡领导干部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自建房安全知识、农村房屋消防安全等工作向村民进行讲解;并给大家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小册,将消防知识、农村火灾的主要因素、农村火灾的预防措施、道路交通安全等编成顺口溜,向村民们进行宣传,同时还对大家提出的安全疑虑,进行现场解决。
    村民胡大爷说:“这些安全知识被编为顺口溜,通俗易懂,听着念着就背了下来,以后一定多注意。
    今年以来,河口乡坚持以“院落会”为桥梁,采取“双向互动、有问有答”的形式,使干群关系更加紧密,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平安河口,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