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黄土矿镇 > 工作情况
黄土矿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件名称: 黄土矿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2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黄土矿镇
发文日期: 2023-03-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9 有效期: 永久

    3月28日,黄土矿镇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绥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履职能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体镇村干部要对照“政治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创新能力不足、为民情怀不深、遵规守纪不严”等六个方面整治重点,进行自查自纠。

    根据工作要求,该镇将组建专门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常态化组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督导检查,通过明察暗访,严肃处置存在的相关问题,为黄土矿镇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