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黄土矿镇 > 工作情况
黄土矿镇:禁毒宣传进超市 防范意识入民心
文件名称: 黄土矿镇:禁毒宣传进超市 防范意识入民心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1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黄土矿镇
发文日期: 2023-03-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7 有效期: 永久


    近日,黄土矿镇禁毒办组织镇干部在辖区超市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超市人流量较大,是禁毒宣传的前沿阵地,在这里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知识。活动中,镇干部向超市的工作人员和顾客发放了宣传资料,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危害、如何分辨新型毒品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醒群众要谨慎交友,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并鼓励群众发现涉毒线索要积极举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提升了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为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筑牢无毒安全墙凝聚了广泛的群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