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黄土矿镇 > 工作情况
黄土矿镇大力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文件名称: 黄土矿镇大力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5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黄土矿镇
发文日期: 2023-05-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23 有效期: 永久

    近日,黄土矿镇妇联积极行动,提前谋划,对全镇三年内未受检的35至64岁农村妇女进行排摸登记,组织镇、村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深入适龄妇女家中动员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妇女知晓率。

    在检查现场,镇妇联工作人员向前来检查的适龄妇女讲解了“两癌”检查的重要性,并对她们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并做好“两癌”检查信息登记,建立检查明细台账,整个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截止24日下午5点,共发放“两癌”知识手册150余份,完成“两癌”筛查70余人。

    下一步,该镇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种形式“两癌”防治知识宣传,不断推进“两癌”检查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辖区内适龄妇女构筑健康“保护屏”,真正把妇女健康关爱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