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黄土矿镇 > 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黄土矿镇2023年度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开展黄土矿镇2023年度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0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政策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黄土矿镇
发文日期: 2023-01-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10 有效期: 永久

关于开展黄土矿镇2023年度生态护林员选聘

工作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

根据《绥宁县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开展2023年度护林员【生态护林员和其他护林员】选聘工作的通知》(绥林长办〔2023〕0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镇生态护林员工作实际情况,现就我镇生态护林员的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

我镇已将2023年度生态护林员名额、资金分解至相关村(见附件1)。各村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按照湖南省林业局关于印发《湖南省护林员网格化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湘林资【2021】21号和《湖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护林员管理的通知》湘林长函【2022】3号文件的要求,原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和其他护林员名额下达到我乡镇,选聘工作实行大稳定、小调整,抓紧落实好2023年度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

二、护林员选聘标准

1、生态护林员必须是原建档立卡的脱贫人口。

2、生态护林员需长期在家。

3、能熟练应用智能手机。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岁。

三、认真做好分解分配方案

1、实事求是、如实填报。各村收到文件后,结合本村林业资源状况、管护任务、难易程度、脱贫人口状况、本人意愿等实际情况,做好护林员选聘工作。

2、加快进度,按时上报。请各村严格按照要求,在2023年1月16号前做好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并将生态护林员相关资料报送镇林业办。

联系人:黄土矿镇政府林业办宋朋平

话:17773982800


   黄土矿镇人民政府   

                                   2023 年 1 月 9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