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工作情况
红岩镇开展安全知识系列宣讲活动
文件名称: 红岩镇开展安全知识系列宣讲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71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2-04-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4-23 有效期: 永久

   4月21日,红岩镇组织镇司法所、校车办、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等部门,走进红岩镇红岩学校开展安全知识系列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识宣讲课堂的形式开展,由镇内相关领域分管领导及站所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案例为该校师生宣讲了法治、防溺水、校车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同时在课堂上派发了图文并茂的漫画式宣传资料、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承诺书,还设置了校园法治知识及安全知识的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知识及安全知识宣传氛围。
   据悉,该镇自2013年以来,每年分季度组织多场次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拉网式全覆盖镇域内所有学校班级学生,教育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侵害,不断提高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镇域内各校开展安全宣讲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