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工作情况
红岩镇:严把道路交通安全关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
文件名称: 红岩镇:严把道路交通安全关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76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3-05-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24 有效期: 永久

    5月22日,红岩镇组织执法大队、派出所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在辖区主要街道设置交通检查站,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违法安装遮阳伞、三轮车违法载人、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并现场向群众讲解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行动中发现,通过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明显提高,设卡抽查中发现,安全帽佩戴率达到95%以上,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杜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得到了有效提升。

    此次行动,排查过往车辆150余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200余份,及时消除了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提升了群众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知交通规则、守交通规则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严把道路交通安全关,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