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工作情况
红岩镇:发挥“北大门”区位优势 喜迎姑娘回娘家
文件名称: 红岩镇:发挥“北大门”区位优势 喜迎姑娘回娘家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76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3-05-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26 有效期: 永久

    近日,红岩镇主街道及各村道两旁张贴悬挂着四月八姑娘节的宣传语,节日氛围浓厚。

    红岩镇是绥宁的“北大门”,为发挥好地域优势,宣传好四月八姑娘节,保障姑娘节安全有序热烈祥和开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就如何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对四月八姑娘节的各项工作安排仔细谋划,周密部署。在与洞口交界入口处设置多个大型宣传迎宾海报,热情洋溢迎接来客,发挥街道商户及信用社显示屏宣传四月八姑娘节,同时利用村村响和流动宣传车播放现场参与节日的注意事项及线上观看节目网址,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四月八姑娘节是绥宁县一年一度的盛会,该镇在节前即结合镇内“周一大扫除”活动,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一起参与,对镇内村组道路、房前屋后、主要河段、卫生死角等区域开展卫生清洁,以最清洁最美丽的形象迎接各方来客。

    红岩镇虽不是少数民族乡镇,但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人口较多,镇统战、文化部门在镇域范围内积极组织群众性活动,欢度四月八姑娘节,鼓励通过“央视频”直播等线上方式观看节目,倡议姑娘们回娘家探望父母,看望亲人,悌老尽孝。对于有意愿前往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引导其自觉遵守活动现场的秩序管理要求,参加活动优先乘坐节庆活动公共交通工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