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交警大队 > 工作情况
绥宁执勤交警一拉、一抱,好暖心!
文件名称: 绥宁执勤交警一拉、一抱,好暖心!
索引号: /2023-0033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警察大队
发文日期: 2023-05-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25 有效期: 永久

    近日,在绥宁县城长铺第一小学门口路段,8岁小学生幸某某突然从人行横道左侧往右侧横穿,眼看要与道路右侧一辆飞快驶来的小车正面相撞,情况十分危险。以上情景被正在现场执勤的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陈陵娟发现,只见她迅速伸手拉了孩子一把,迟缓了孩子的奔跑速度,避免了孩子被小车正面撞击的危险,孩子最终只是被小车刮擦倒地受了一些轻微的皮外伤。事后,陈陵娟又迅速将小孩抱在怀里进行安抚并协助家长将孩子送到安全地带,正是她的一拉避免了孩子遭受更大的伤害,这一抱又将温馨的安抚送到了孩子心里,大家都感到十分的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