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交警大队 > 工作情况
绥宁姑娘节里,执勤交警为走失孩子找妈妈获点赞
文件名称: 绥宁姑娘节里,执勤交警为走失孩子找妈妈获点赞
索引号: /2023-0033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警察大队
发文日期: 2023-05-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31 有效期: 永久

    5251950分许,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县城体育馆路执行四月八姑娘节主题晚会道路安保任务时,执勤民警发现一名与父母走散的孩子在路边哭泣,随即向前进行询问和安抚,同时安排人员采用车载喇叭沿途喊话的方式寻找孩子的家长,最后成功找到了孩子的母亲。执勤交警为孩子找妈妈的情景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点赞和好评,给节日的绥宁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警”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