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开展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公益慰问活动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开展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公益慰问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6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3-01-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15 有效期: 永久

    1月10日至15日,金屋塘镇妇联积极开展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公益慰问活动。

    自2022年12月初确定慰问对象后,该镇妇联组织村、社区妇联主席和妇联执委召开“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2”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公益慰问活动会议。会议要求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为我说实话”实践活动,慰问对象所属辖区的妇联主席自行安排上门慰问,及时反馈慰问对象情况,为困境母亲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访过程中,上门慰问的妇联主席、执委与困难妇女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她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把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送到困境母亲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