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乐安铺乡 > 工作情况
乐安铺乡:占用耕地零容忍 勒令恢复不留情
文件名称: 乐安铺乡:占用耕地零容忍 勒令恢复不留情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3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乐安铺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5-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16 有效期: 永久

(村民王某某在修建住宅的过程中,非法将房屋前的耕地硬化成了水泥坪

(铲除了硬化的水泥坪,恢复了耕地的原貌)

    5月12日上午,乐安铺苗族侗族乡执法大队通过巡查发现,该乡天堂村七组村民王某某在修建住宅的过程中,非法将房屋前的耕地硬化成了水泥坪。

    对此,乡执法队员迅速展开执法,亮明身份、出示证件,现场对王某某进行政策法规教育宣传引导,并责令其恢复原貌。通过宣传教育,该村民深刻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当即表示愿意整改。随后,在乡执法大队的监督下,王某某喊来挖机铲除了硬化的水泥坪,恢复了耕地的原貌。

    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关乎国计民生。乐安铺乡党委、政府一贯秉持着对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落实着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