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禁毒防线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开展禁毒宣传 筑牢禁毒防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72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1-07-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4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增强村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群众对禁毒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7月22日,以李熙桥镇村民赶集为契机,县禁毒办、派出所及李熙桥镇禁毒办在李熙三角坪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们派发禁毒宣传单、禁毒小册子以及生活小用品等宣传资料,并从毒品的概念及种类,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在生产生活中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开展专项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叮嘱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自我防范,积极学习毒品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禁毒斗争,为创建平安和谐社会努力。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自觉性,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在全镇范围内形成浓厚的禁毒氛围。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4条,积极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知晓、全民支持、群防群治的良好禁毒氛围,筑牢了全民禁毒防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