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李熙桥镇: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81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2-06-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6-15 有效期: 永久

    暑假即将来临,6月14日,李熙桥镇在李熙桥学校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杜绝假期内不出现任何学生溺亡事故。

    当天,该镇有关负责人首先对学校防溺水宣传栏、重点人员摸排台账、“十个一”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几名学生关于防溺水“七不两会”的熟悉程度。随后,在全校学生大会上,工作人员对全校中小学生普及了防溺水应急救援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事故,教育学生远离水边,不要到河道、水渠、池塘内游泳、戏水。一个个典型的实例,让学生懂得了生命的珍贵,了解了防溺水的知识要点以及自救和急救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