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通知公告
李熙桥镇开展校园周边安全大检查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开展校园周边安全大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03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19-09-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9-03 有效期:

    9月2日,李熙桥镇党委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对该镇白玉学校和李熙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摸排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消防设施、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及周边交通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检查时要求各学校一是要强化食堂的监督管理,严把食品原材料进口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二是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校舍安全和防火防盗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多开展法制、未成年人保护和安全知识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镇将继续深入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