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通知公告
李熙桥镇关于开展第三季度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关于开展第三季度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03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19-10-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10-16 有效期:

各村(居):

各村(居)要发挥村(居)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的作用,村(居)支部书记为小组长,统筹全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经费开支,搞好农户门前三包、村规民约、奖与罚、宣传标语、明确保洁员志愿者的工作责任和清扫区域;村(居)人居环境整治专干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搞好内务管理和保洁员的出勤,带领村干部、组长不定期检查保洁员和全村农户的卫生;在村(居)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村干部、组长按管理区域做好农户的环境卫生宣传,指导农户搞好卫生,不留死角,对那些特别户要上门做工作。

各村(居)辖区内的主要干道、村组院落要有密度合理的永久性宣传标语,农户有宣传手册和卫生常识宣传册,村公示栏有村规民约、门前三包责任机制和保洁员每月检查评比等责任制度;村(居)每户有垃圾分类桶,煤炭、菜叶等可堆肥垃圾与其他垃圾分开投放,有毒有害垃圾单独存放。村组院落等公共场所有密度合理的垃圾收集设施,垃圾池选址科学,垃圾清运及时无外溢现象,无焚烧垃圾现象;辖区内的道路平整干净,沿线可视范围内无垃圾和杂乱现象,排水沟畅通,无积存污水垃圾等杂物。辖区内的江河,小溪水库,山塘水沟,水渠,水井等水域岸边无垃圾,水面无漂浮物。活动中心,卫生室,公厕,加油站等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无乱堆乱摆,乱贴乱画等脏乱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