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通知公告
李熙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文件名称: 李熙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84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3-02-0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2-09 有效期: 永久

2月8日,李熙桥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56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镇班子成员及村(居)、机关站所负责人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李熙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李熙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一名李熙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在现场所有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副镇长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会议对李熙桥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污水处理厂建设”和“李唐公路改扩建工程”满意度进行了票决,对李熙桥镇2023年民生实施项目进行了审议和票决;会议还审议决定了其他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李熙桥镇贯彻落实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重点聚焦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真抓实干,全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必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促使李熙桥镇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一是强化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在重点项目上求突破;二是加快平安建设,创建和谐李熙桥,在综合治理上下功夫;三是坚持安全第一,守住安全底线,在安全生产上抓落实;四是加强耕地保护,美化人居环境,在生态环境上提质效;五是兜实社会保障,守严红线原则,在民生工程上走新路。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迎难而上,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笃力前行,为建设美丽新李熙桥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