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政策文件
2021年公开招聘乡镇劳动保障协理员公告
文件名称: 2021年公开招聘乡镇劳动保障协理员公告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67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政策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1-04-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19 有效期: 永久

湖南省楚海劳务有限公司

2021年公开招聘乡镇劳动保障协理员公告

  

为进一步健全我县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加强我县基层劳动保障队伍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受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劳动保障协理员17名,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对象与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人数为17人(此次招聘按全县17个乡镇,每个乡镇招聘1名劳保协理员,定向定岗方式招聘)。
(二)招聘对象
 具有报考乡镇当地户籍或常住报考乡镇,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4月1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男女不限。
(三)招聘条件
1、报考人员须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政治素质好,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并有意在基层从事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
3、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各种办公设备。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报酬:每周五天工作制(特殊情况需加班),由底薪1800元+绩效工资500元组成。我公司为聘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的单位缴费部分。
四、工作主要职责
在本乡镇开展各项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并向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等途径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考程序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25日
2、报名要求:
① 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
份、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3张;
② 持《绥宁县招聘乡镇劳动保障协理员报名登记表》2份(报名登记表到报名地点领取,报名表需经报考所属乡镇党委同意并签署意见和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湖南省楚海劳务有限公司(林海路116号4楼)
4、联系电话:0739-8965200
5、报考者于2021年4月29日持身份证原件到湖南省楚海劳务
有限公司领取准考证(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采取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在电脑上答题,主要考察应试人员对办公软件Wps或Word和Excel的运用和文字处理能力。用工单位不制定大纲,不指定复习资料。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方可开考,若某乡镇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该乡镇招考计划。
2、面试: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技能测试达不到60分不
参加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办事处理能力。
3、综合成绩合成:综合成绩=技能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4、考试时间:2021年4月30日,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5、成绩公示:考试相关成绩在我公司公告栏公示。
(四)公示时间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有异
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施劳务派遣。签订合同时,拟聘用人员需提供体检健康证明。因体检或本人自愿放弃导致该岗位出现缺位时,在该岗位参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一次。递补对象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时,以技能测试得分高者优先。
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供有关证件,真实、准确、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资格复审查实后取消考试成绩和录用资格。
招聘全程接受用人单位和社会的监督,严肃招考纪律,严禁徇私舞弊。如有违纪违规,取消当事人考试成绩及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