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湖南绥宁县民政局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文件名称: 湖南绥宁县民政局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5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4-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4-24 有效期: 永久


  “请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保持距离…先扫码,这里已经给您预登记了,请往前面走”……4月23日,湖南省绥宁县民政局干部职工在林建小区参与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

    4月21日,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在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县民政局第一时间组织30名志愿者和单位平安守护联盟会员全力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在林建小区附近核酸检测现场,大家顶着烈日,与社区网格员及医务人员并肩作战,分工协作。有的负责现场维持秩序,协助信息登记、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分流疏导等工作,有的手持扩音喇叭逐栋楼提醒居民核酸检测,有的负责上户开展“敲门扫楼行动”。分组对林建小区520多户住户开展“敲门行动”,动员群众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深入排查未进行核酸检测及行动不便人员,摸清底数,逐一登记,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无死角、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