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520”甜蜜来袭 民政局里爱意浓浓
文件名称: “520”甜蜜来袭 民政局里爱意浓浓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5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5-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23 有效期: 永久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钟爱一生……”伴随着誓言结束,一对新人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一年一度的“520”到了,因为谐音“我爱你”,5月20日成为许多准新人眼中寓意美好的日子,今天的婚姻登记处也是格外热闹,许多新人纷纷牵手来到绥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就来装扮现场,印着双喜的红色气球从民政局门口沿着楼梯一路指引着新人。精心点缀的美丽鲜花,门口铺满的红色地毯,布置的爱意浓浓,处处都彰显着对新人深深的祝福。

一对对新人华衣盛妆按防控要求在门外有序静静等侯,志愿者们热忱服务,安静的现场气氛热烈,仪式感满满。全天共登记45对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