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现场签名活动
文件名称: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现场签名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6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6-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6-07 有效期: 永久

    为有力推进我县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引导全社会参与未成年人的保护,6月7日,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多部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现场签名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黎军、黄文勇、张乐、杨尊永参加活动。

    罗杰指出,未成年人是家庭和民族的希望,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既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更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未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社会各界要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共同筑好家庭、学校、社会、政府、网络、司法“六位一体”保护防线。要以实际行动,创新举措,合力保护好、关心好、爱护好未成年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县领导与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等慰问物资。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30个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员单位的代表,以及绥宁大邵公益、绥宁县康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代表,还有长铺镇第二小学师生代表、志愿者等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为他们守护未来郑重承诺,让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支持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