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政治生日忆初心 乡村振兴担使命
文件名称: 县民政局:政治生日忆初心 乡村振兴担使命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6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7-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02 有效期: 永久

 7月1日,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围绕巩固脱贫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担使命上党课;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并进行乡村振兴应知应会闭卷考试。

    近年来,县民政局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和形式,将“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党员“提神醒脑、补钙壮骨”的重要载体,用朴实而庄重的仪式,进一步强化党员是“第一身份”的政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奋发有为。

    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政治生日”为契机,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将常态化开展“政治生日”活动与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实践结合起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担当使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争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力先锋,把“生日愿望”转化为建设“三个绥宁”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