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民政局 > 通知公告
邵阳市绥宁县民政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举报方式的公告
文件名称: 邵阳市绥宁县民政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举报方式的公告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8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4-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27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绥宁县民政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

非法社会组织举报方式的公告

320日,国家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召开了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323日,湖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法社会组织曝光工作的通知》。根据上述会议、文件精神,现向社会公布邵阳市绥宁县非法社会组织线索举报方式如下:

一、举报内容

未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登记,也未在编制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我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和其他国家、地区登记,擅自以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名义开展活动的组织,以及被撤销登记或吊销登记证书后继续以社会组织名义活动的组织。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397611489

举报邮箱:787688541@QQ.com

举报地址:绥宁县民政局办公室

我局工作人员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邵阳市绥宁县民政局

2021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