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文件名称: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134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2-08-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31 有效期: 永久

    8月3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使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出台实施对社会信用水平提高的重要意义,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保护权益等内容融入日常,县农业农村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开富就《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将信用建设贯穿至我局工作中来。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社会信用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