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人社局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人社局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26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5-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19 有效期: 永久

    近日,绥宁县人社局第二党支部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党建要求,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为主题开展党建活动,运用“学、讲、看”的方式,加强支部党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严守廉洁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人社局副局长袁敏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观》《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等,通过全面学习,营造了组织生活一起学、一起悟、一起干的融洽氛围。

    开展短而精、小而实的“一刻钟微党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金句、交流心得、畅谈收获,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一人讲、众人听”走向“人人讲、互相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

    组织观看了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观看该片,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推进了各项实践活动。结合主题党日、“春风行动”、招聘会、培训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赶集日”和“法制下乡”等载体、手机微信等媒介平台进行人社各项政策的宣传,同时不断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面对面”宣传社会保险政策,现场解答企业及企业员工的疑问,真正做到让企业及企业员工了解人社政策。

    袁敏洋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举措,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此同时,县人社局其他支部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扎实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在县人社系统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